旋毛形线虫病的预防

2008-12-24 17:01:25 来源:

    感染人体感染和爆发流行与生食肉类的习惯有关,预防的关键措施是把住“口关”,不吃生的或半生熟的肉类,以防感染。另外,讲究个人饮食卫生;加强肉类和食品卫生管理;改善养猪方法, 提倡圈养,查治牲畜,以减少传染源。

    本病的病原治疗药物有阿苯哒唑和甲苯哒唑,目前均以前者为优选药物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别让肠道寄生虫危害宝宝,家长都来看一看

    想必许多人都会这句嘱咐有印象,是的在我们小时后父母总是这么叮嘱我们,不要乱碰脏东西,吃东西前一定要认真洗手,不然肚子里会生虫子。这句话到现在还在不断地从家长嘴中说出,来叮嘱自家的孩子,这是因为肠道寄生虫对宝宝的危害打,所以家长们,都来了解下关于肠道寄生虫的知识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虱虫虽小,引发虱病不容忽视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